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
来源:admin 时间:2013-05-17 13:37: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

农工党铜陵市委主委 黄玲

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和今后的行动纲领。

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美好愿景,对此,全国人民充满希望,我们也充满信心,各民主党派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完成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建设美丽富饶的中国,共谋发展进步。

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充分认识和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和全体党员要在中共铜陵市委领导下,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中共铜陵市委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发挥农工党的特色,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社会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铜陵“四个之城”建设献智出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