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我市以“八个一”活动为重点,促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admin 时间:2013-05-29 21:00: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一是开展一次创业典型宣传。会同铜陵日报、铜陵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开展“走进民营企业”活动,挖掘整理民营企业家想创业、敢创业、创成业的典型事迹,激励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全民创业热潮。

二是举行一次报告会。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倡导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价值观,为建设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三是举办一次演讲比赛。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增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把个人梦融入到新一代徽商梦,把新徽商梦融入到中国梦。

四是组织一次送政策活动。结合“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会同市职能部门举办“发展民营经济政策解读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在报刊、网络上开辟专栏,刊登民营经济政策解读宣传,推动民营经济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

五是举办一次大讲堂。设立“民营企业家大讲堂”,组织民营企业家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让他们用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悟进行励志教育,鼓励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就学就业观,钻研技术,练就本领,为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六是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组织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出省、出境进行培训、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提升素质,增强信心,增进友谊。

七是开展一系列光彩活动。组织参加“光彩耀江淮”、感恩行动、扶贫助学、美好乡村建设等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做好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工作。

八是开展一次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党支部及民营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走进革命老区”,接受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员工创业热情、工作热情。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