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建设生态文明 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13 11:23: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进入新世纪以后中国改革进程中一次标志性会议。

全会指出,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经验,必须长期坚持。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确保改革正确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总结国内成功做法,借鉴国外有益经验,勇于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要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用途管制制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实行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制度,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这是人民对于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我们对中国的发展之路将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