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全民反诈④ | 怎么刷单返利最赚钱?看完这篇,绝对不亏!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20 16:39: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这样的网络兼职你遇到过吗?

 

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赚钱

只要你肯干,每天能赚三四百
只要埋头干,一月随便就上万
这样高薪又轻松的工作
你心动了吗!
哪里可以找到月入过万的
刷单工作?
怎样刷单才能最赚钱?

 

刷单返利

“一本万利”

你若心动

就离被骗又了一步!


什么是网络刷单骗局


 

网络刷单的共同特征是“做任务赚佣金”,而这里的“任务”指的就是:关注公众号、给抖音视频点赞、给网店刷销量等。通过虚假交易、哄抬交易量或商家信誉,如此手段本来就已经涉嫌违法,然而还是有人心存侥幸,又给骗子的行骗留下了极大空间。

1
设置诱饵

骗子在你使用的各种社交平台(如快手、抖音、QQ群、微信、微博等)发布招聘广告、发送短信、甚至直接加你好友,打着“高薪”“轻松”(骗你的)的旗号让你心动。

2
愿者上钩
一旦你心动了,主动联系了,骗子就会对你进行培训,告诉你工作十分简单,只要在网上拍下指定的商品并付款就能获得不菲的报酬,但是商品货款基本是需要你先垫付的;骗子说订单拍完后,会将货款和酬劳一起支付给你。
为了骗取你的信任,你能看到他人的兼职收益和付款截图(骗你的)

3
施以小利
当你进行到“工作”这步时,骗子会先给些甜头,第1、2单会按照约定支付货款和酬劳(也不一定),骗得你的信任,目的是让你加大投入,多刷多赚(骗你的)。
4
实施诈骗

从第3、4单开始,骗子就会以“任务未完成”“卡单”“未按操作进行”等各种借口拒绝支付货款和酬劳,并不断鼓励你继续刷单、刷联单,且表示只有不断刷单才能拿到之前的货款和酬劳(当然,还是骗你的)。如果你听信了骗子的话,想要拿回之前的货款和酬劳,那就一步步陷得更深了。


为什么会屡屡被骗


 

1
以蝇头小利为饵
在刷单诈骗类案件中,诈骗分子往往以小利为饵,获取受骗人信任,从而实施诈骗。
很多受骗人一开始也对“刷单”工作持怀疑态度。但他们在尝试以小额投入“试水”后,发现竟然真能“获利”。由此,便对“刷单”工作充满信心,逐渐加大投入。
更有甚者,有些受骗人明明知道“刷单”工作是一场骗局,但总觉得自己能和诈骗分子斗智斗勇,赚取诈骗分子手中那用以引诱受骗人的“蝇头小利”,最后反而深陷其中,痛失钱财。
2
利用“沉没成本”心理
在经济领域,我们把在决策一件事时,已经发生且不可收回的支出(如时间、金钱、精力等),称为“沉没成本”。
对损失的厌恶,以及承受损失所带来的自我怀疑、自我否定,导致受骗人会产生尽快弥补损失的强烈动机,这种动机将会造成后续的决策更加冒险

在刷单诈骗类案件中,因为受骗人期望能挽回之前的支付出去的高额本金,或是希望自己之前“工作”付出的努力有所回报,所以会本能地拒绝支付“沉没成本”。诈骗分子正是利用了他们这一心理,引导受骗人不断投入,屡次被骗。

甚至有些受骗人,明明知道这是一场骗局,但他就是不愿意相信,从而自我暗示让自己不断投入,为的仅仅是拿回过去所付出的高额本金...


所以
在日常生活中
要提高警惕
一旦意识到可能受骗
别和骗子较劲
立即报警才是“王道”!

还有

一定要记住

不听、不信、不转账
请赶快在手机上
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赶快转发提醒身边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