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党外人士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1 10:57: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共同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民革市委主委吴少文,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民建市委主委叶萍,民进市委主委姚尚友,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玲,致公党市委主委阮良之,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安美,无党派人士王祥生等参加会议。王炜主持会议。
    古亚伟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崭新征程,各民主党派要正确把握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自觉地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深入思考,下足功夫,以全会决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联系实际,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王炜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学习联络组要持久、深入、全面地学习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广泛联系、凝聚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服务铜陵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市委的计划部署,把三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当成一件大事,结合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引导广大统战成员高度关注改革、热情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自觉服务改革、主动服从改革,为幸福铜陵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