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省工商联调研我市非公经济“三门”问题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03 09:05: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日,省工商联副主席耿学梅率省工商联调研组来铜,就非公有制经济“三门”(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问题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超远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九鼎铜文化有限公司、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公有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环境。随后,在铜都流体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关于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

  王炜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转型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本土企业的二次创业;要切实找准服务企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找准“三门”症结,为企业排忧解难。

  耿学梅对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铜陵日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