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11 17:17: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411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精神,学习先进、查找不足,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在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焦裕禄带领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贫困面貌,积劳成疾,因肝病不幸逝世。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炽热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场面。

   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焦裕禄“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公仆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群众路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