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28 14:46: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25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研究室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谈了深切体会;干部科同志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第二环节活动开展征求了意见;市台办同志,表示将把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实际中,积极做好服务台商等工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以“三严三实”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践行“三严三实”作为贯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的一条红线,着力做好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开门听取意见,聚焦“四风”查找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