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30 08:32: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照片 037_副本.jpg

        4月29日下午,铜陵市举办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汪涛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活动做好理论铺垫。
   王炜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活动,要牢牢把握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政治要求,通过抓政治学习,不断增强“三个自信”;要把实践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力量、参政议政、推动实践;要注重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统筹协调,把学习实践活动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