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召开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协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5-13 08:17: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2日上午,铜陵市召开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协商会,就全市统一战线协助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讨论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吴少文,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民建市委主委叶萍,民进市委主委姚尚友,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玲,致公党市委主委阮良之,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安美,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组长王祥生及工商联副主席陈卫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学习联络组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就全市统一战线协助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市委统战部各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王炜指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要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扎实开展。统战部门明确活动主体,积极搭建平台,发挥统一战线的引导作用,全力协助,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及时总结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扩大统战的社会影响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