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赵韩调研铜陵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14-05-14 08:19: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照片 032_副本.jpg

    5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赵韩来铜调研铜陵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安美陪同调研。

    铜陵国际汽车城项目是九三学社省委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第一个“九地合作”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940亩,总投资6亿多元,是集汽车展示、品牌4S店、汽车配件用品销售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市场,是皖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后市场项目。

    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赵韩充分肯定铜陵国际汽车城项目对我市调结构、促转型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九三学社省委将进一步为项目建设当好参谋、做好服务。赵韩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后继实施营造良好环境,为铜陵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炜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项目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助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