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6-04 07:57: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DSC_9487_副本.jpg

63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总结2014年上半年信息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系统各单位信息员以及特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出席会议。

2014年上半年,铜陵市委统战部信息直报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在中央统战部《每日汇报》刊登信息5条。信息工作取得重大突破,1条信息被中央办公厅《每日汇报》单篇采用。在省、市信息载体上刊登120多条。会议对部分优秀信息案例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了信息工作的体会与心得。

凤为友对下半年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抓住重点,结合本职工作与当前的热点,挖深挖透,使信息有特色、有亮点;二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调动信息员的积极性,及时将中央、省、市的信息点第一时间反馈,使信息有速度、有活力;三要加大学习力度,积极主动向好的省、市学习,全力做好中央信息直报点信息工作,争取信息工作有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