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省委统战部联合督查组来铜督查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4-06-06 09:18: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45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率省委统战部联合督查组来铜,督查调研我市贯彻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调研全市工商联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皖发〔201112号和皖发〔201221号等文件精神,研究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和改进了工商联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督查调研中,施广勇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汇报,并先后前往铜陵学院、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实地调研。

  督查组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贯彻上级文件及时、落实有力;统战部和各级工商联组织在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创新、成效明显;对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认识高、谋划全、措施实、效果好。督查组希望,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努力争取各级党委的支持,积极思考统战和工商联长远发展,及时向上级反映问题以作决策参考,推动党内外干部共同成长。

  王炜还就我市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并作表态发言。

DSC_9509_副本.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汇报

DSC_9501_副本.jpg

督导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DSC_9502_副本.jpg

召开座谈汇报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