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百岁“黄埔老人”
来源:admin 时间:2014-06-17 10:41: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1574_副本.jpg
6月16日是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纪念日,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看望慰问了黄埔军校同学会会员骆剑芒、陈孝选、王伟3位老人,送去了鲜花、慰问金及诚挚的祝福。
现任铜陵黄埔同学会会长的骆剑芒老人1915年出生于浙江义乌,是黄埔军校14期学员,现已百岁高龄,由于年事已高,骆老患上了失忆症,不过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老人依然面色红润。凤为友拉着骆老96岁的老伴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骆老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情况,并祝福骆老身体安康。
在医院看望96岁高龄的18期学员陈孝选老人时,凤为友祝福陈老身体早日康复,嘱咐他们的亲属好好照顾老人,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请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和市委统战部联系。在王伟老人家,凤为友与他闲话家常,回顾了黄埔军校建立及历史贡献。
    三位黄埔老人对各级党政对他们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