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中央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调研组来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4-06-20 09:59: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9日,中央统战部五局副局长桑福华率中央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调研组来铜,就全市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方面的具体举措等展开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成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副市长叶萍、罗建华等参加调研汇报会或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江娅汇报了全市近年来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情况。近年来,铜陵市高度重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全市混合所有制经济呈现发展速度加快、结构调整明显、质量效益提升、社会贡献增大的良好态势。2013年,全市混合所有制经济在二产、三产中的比重分别达到66.5%、55.3%;混合所有制经济增加值442亿元,增长12%,对整体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2%,占全市GDP比重达到65%。
  桑福华指出,铜陵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上,速度快、领域宽、效益好、贡献大,很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全国前列。桑福华希望铜陵进一步总结、提炼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经验做法,要继续创新举措,通过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突破发展瓶颈,使国有企业活力更足,使民营企业增强发展后劲。
  在铜期间,桑福华一行还前往铜化集团六国化工公司,实地调研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发展情况。    
DSC_9625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
中央调研组一行到六国化工实地调研.jpg
到六国化工实地调研
中央调研组一行到六国化工实地调研.jpg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