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来铜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4-07-01 14:43: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2981_副本.jpg

627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率民建界别调研组来铜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出席,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会议。民建铜陵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叶萍围绕铜陵民建组织概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向省委会主委李修松一行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组织中的成长进步情况、对组织的深厚感情,介绍了工作中的好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 

李修松边听边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对铜陵民建的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上与日俱进,不断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优化会员的知识结构。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巩固组织基础。发展要注重质量,适当注意数量,也要兼顾组织特点。三要创新组织活动,提高组织活力。要通过创新性的活动,激发会员投入工作的积极性。四要建章立制,善于调动各级组织会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以提高参政议政整体效能。

王炜表示,民建铜陵市委的工作很有特色,市委统战部作为服务于参政党的工作部门,将提供更多务实的服务,为铜陵民建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