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7-21 09:10: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DSC_8181_副本.jpg

 
7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上,市委统战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揭短亮丑,班子每名成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明确摆出“四风”突出问题,明确回应群众意见和督导组点明的问题,明确落实从严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相关要求的情况,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共查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及转变作风方面问题18条,“四风“方面问题52条,其中形式主义14条、官僚主义15条、享乐主义12条、奢靡之风11条。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每位班子成员普遍提出不少于4条批评意见,共提出批评意见18条。批评意见坚持出以公心、坦诚相见,坚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原则和问题导向,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整改。大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动了真、碰了硬,真正触动了灵魂,感触多,收获大,刻骨铭心,终身难忘。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整风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胡凤林同志对市委统战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要求要坚持更高标准,做好建章立制,确保善始善终;要按照“三张”清单工作法,强化立行立改;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炜主持,并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