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赴池州、安庆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4-07-24 18:51: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22日至23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率清华大学来铜暑期社会实践博士生和研究室一行专程赴池州、安庆两地开展“协商民主”重点课题调研活动。

此次课题调研是市委统战部“理论调研月”的重要部分,以清华大学博士生来铜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邀请4名博士生全程参与,围绕省委统战部重点课题《发挥统一战线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拟定课题调研计划,设计了调查问卷,明确了调研重点。

722日上午,池州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刘岳宣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池州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情况。来自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职教中心、池州市审计局、贵池区发改委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协商民主的实现方式,民主党派的基本只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给4名清华大学博士生以很大启迪,为课题组提供了许多学习与借鉴的思路与经验。723日上午,在安庆市委大楼会议室,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凤鸣从党派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要用连续、发展的观点探讨协商。安庆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从各党派发展历史、市级党派组织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课题调研工作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课题调研活动将有力促进市委统战部课题研究的深入开展。

DSC_8656_副本.jpg 

在池州召开座谈会

DSC_8897_副本.jpg

安庆课题调研座谈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