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7-24 18:52: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_副本.jpg 

7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胡凤林到场指导。各县区统战部长,部机关、台办、民主党派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于71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委统战部班子和4名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市委督导组认为,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整风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炜指出,要根据市委督导组的整改要求,部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按照“三张清单”落实到位。要深化和保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创造的良好、健康的环境,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以统战系统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统战成员满意度为标准,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继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深入开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