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8-09-13 09:25: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2日,铜陵市2018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56名新成员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王振华指出,举办新一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是着眼于新时代加强我市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建设的战略需要,是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不断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希望所有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构建新型政党关系的重大意义,通过培训找准自己“入党派为什么,为党派做什么”的基本定位,在培训中提升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据悉,本次培训将以讲授式教学、案例式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涉及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中国政党制度、多党合作历史及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