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安徽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姊妹山
来源:admin 时间:2018-09-25 15:49: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1日下午,安徽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姊妹山签约仪式举行。铜陵市领导李猛、单向前、刘亚东、吴劲、昌红梅,市委秘书长马军;台湾地区观光旅游总会理事长苏佳男等出席签约仪式。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主持签约仪式。
 随着两岸关系不断向前推进,铜台两地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多领域合作平台陆续搭建。此次铜陵枞阳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姊妹山,旨在深入挖掘两地文化和地方产品资源,加强铜台两地之间旅游可持续发展协作,打造两岸两地两山旅游品牌,增进两岸同胞的血脉亲情。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两地两山下一步,着重围绕提升新目标、打造新品牌、建好新项目的合作意向,铜台两地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市场共拓、客源互送上相互协作,推动两地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和合作。铜陵市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现有旅游资源宣传力度,不断增添生态元素、文化元素、产业元素,使浮山成为安徽乃至整个长江经济带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