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吴劲赴联系村走访慰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16 09:41: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劲结合开展“冬日暖阳——五访五促手拉手 四送四通心连心”活动,前往枞阳县麒麟镇麒麟村、阳和村、石婆村和泊塘村,走访慰问联系村贫困户,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

 

每到一户,吴劲都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真诚聆听群众诉求,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并给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吴劲还叮嘱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村级集体收入有多少?”“村里还有多少贫困户?”“村里产业扶贫如何谋划推进?”每到一村,吴劲就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与乡镇负责人、驻村扶贫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吴劲指出,产业扶贫是解决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手段,是脱贫的必由之路,村“两委”班子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通过产业扶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鼓起老百姓钱袋子,推动贫困村、贫困户稳定脱贫。

吴劲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治责任感,以过硬的责任担当冲锋在最前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真正取得让群众可观、可感的成效。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