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年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1 09:04: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9日下午,2018年铜陵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年会举行。市领导程双林、汪宜武,老干部唐世定等参加。

近年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会为公、立会为民,以服务国家、社会和企业为导向,较好发挥了平台和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指出,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在反映会员企业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激发广大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程双林希望,协会及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紧密围绕和服务大局,在理想信念上进一步筑牢根基,在推动发展上更好彰显作为,在社会责任上持续强化担当,在自身建设上继续走在前列,争做新时代先锋表率,共谱新时代事业新篇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