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携手党派机关 赴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3 10:53: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市委统战部及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赴对口帮扶村——麒麟镇泊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泊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统战部及民主党派机关广大帮扶责任人深入扶贫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并就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困难,坚定实现脱贫的信心。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及民主党派机关坚持常态化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伸出援助之手。通过这次慰问,增强了贫困户脱贫信心,激发了贫困户脱贫斗志,传递着市委统战部及民主党派的关心与支持。贫困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胡伟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