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赴帮扶村 开展“冬日暖阳”暨送春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8 16:43: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率队前往帮扶村——麒麟镇泊塘村和石婆村开展“冬日暖阳”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组织市书法家为两村村民书写春联 。

      活动中,部领导深入贫困户代表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活动的另一头泊塘村委会活动中心,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迎福纳祥,将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大圣除妖天佛路,天蓬值岁兆丰年”“猪多粮足农家富,子孝孙贤亲寿高”……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的字跃然纸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当天送出了200多幅春联,将和谐、安定、祥和的气氛和深情的新春祝福传递给了广大村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