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14 16:13: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3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双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劲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李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服务大局展示新作为,各领域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猛强调,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更加繁重,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更加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凝聚共识,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水平,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合力。

李猛指出,要坚持高位引领、高位推动、高位聚能,切实发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把中央及省委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做到重点工作和统战工作相统筹、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相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落地落实。各级统战部门要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新任务,进一步理顺关系、健全机制,加强学习培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凝聚更大共识与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程双林、吴劲也就做好全市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