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18 11:52: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会议并会讲话。

王振华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明确新任务,着力发挥优势,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王振华要求,一要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按照“合编、合心、合力”的要求,持续推进统战口机构改革,不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入开展统战系统“三基”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3321”培训计划。二要抓住“三个关键”,提升工作实效。即加强同省委统战部门的联系,做好重点工作及时沟通汇报;加大调研走访力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加强考察学习,树立“对标”意识,主动学习域外发达地区统战工作经验方法,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发挥优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搭平台,找载体,建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新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