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践行“三服务”助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0 11:54: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委统战部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统战工作始终贯穿于“三服务”全过程,助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当好“导航仪”。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建立走访调研等联络联谊机制,引导企业加入“四送一服”平台系统去年以来先后召开3次“铜商沙龙”座谈会,整理归纳意见建议40条,不断畅通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转型难等实际问题。

    二是服务非公企业家,画好“同心圆”。先后推荐200余名企业家参加“安徽民营企业大讲堂”等各类培训,不断健全非公经济人士数据库,加强代表性人士政治安排推荐工作,共有19人当选市政协委员、1人当选省政协委员。立足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采取座谈了解、登门走访等方式,加强与非公企业家联谊交友,给予他们最大的关心和帮助。

    三是服务光彩事业,搭好“连心桥”。引导非公企业和非公企业家积极投身于光彩事业,推动企业参与“对口扶贫”、“慈善一日捐”等公益事业。274家非公企业帮助177个贫困村实现产业扶贫总投资6716万元,富鑫钢铁、旋力特钢等5家单位扶贫日捐赠公益金1040万元,充分彰显了非公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