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形势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6 14:50: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2日上午,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在金冠铜业分公司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形势通报会。集团公司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人士、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企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生产经营绩效显著提升,产业升级步伐显著加快,改革攻坚力度显著加大,主产品产量稳中有升、企业效益连续三年实现大幅增长。2019年,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苦练内功增效益,稳中求进谋发展”的工作主题和“围绕五个聚焦、苦练五项内功”的工作重点,在苦练内功上用力,在深化改革上发力,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

会上,金冠铜业分公司党委负责人介绍本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情况。2018年,公司主产品产量均创新高,生产电铜46.69万吨、硫酸194.34万吨。同时,公司利用金冠、奥炉厂区整合后工艺、物资、人员、技术互补优势,按照“管理职能统一,生产组织优化”原则全面推进企业整合、多项生产技术指标国际领先,硫捕集率达99.97%,水循环利用率达97%以上,实现无重金属废水排放,冶炼废渣综合利用,达到高效、绿色冶炼目标。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集团公司2018年改革发展专题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金冠铜业分公司安全教育宣传片,并参观奥炉项目和有色金属二次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项目。在宽敞、明净的电解车间内,一位统战代表人士感慨万千:“新金冠现代化的绿色冶炼和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让我惊叹!我为集团公司努力打造世界样板工厂而骄傲!”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钱庆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