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7 16:38: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2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汪洋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了2019年主要工作。市委统战部各副部长对各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王振华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以统战系统“三基”建设为主线,建设高效顺畅运行的新机构;要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形成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品牌,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各民主党派驻会领导、市知联会负责人,各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台办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