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13 11:06: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阳春三月,春意萌动,万物复苏。为迎接我国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3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青年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在划分的责任区域,挥锹挖土、扶苗填坑,既有分工又有协作,默契配合,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劳动景象。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奋战,40余株充满希望的小树苗在大家的配合下扎进了土地,迎风挺立,传递着新春的生机与活力。

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表示,义务植树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大自然添绿,让城市更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