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调研对口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6 17:51: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2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率部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对口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振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麒麟镇石婆村无花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了解无花果生长、销售,困难群众增收情况。在得知该项目一期已经顺利完成,且正在进行二期扩建时,王振华对石婆村以产业谋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驻村扶贫干部及村“两委”积极为无花果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产业形成规模,建立长期稳定的产业增收项目,巩固产业扶贫成效。

在麒麟镇泊塘村,王振华查看了扶贫手册等,与驻村扶贫干部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坚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在官埠桥镇官山村,王振华实地调研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茶企茶园管理、生产销售、未来发展规划及市场开拓、带动脱贫等有关情况。王振华指出,官山村自然生态条件好,适宜茶叶生产种植,企业要立足生态优势,积极培育好自身品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知明度,努力实现群众增收、企业增效,精准助力脱贫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副部长、民宗局长章坤参加调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