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活动启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04 09:06: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1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活动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如兰轩正式启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作《加强和改进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专题辅导报告。王振华从“需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同心汇”活动是今年市委统战部精心打造推出的一个统战创新品牌,“同心”即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主动围绕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做出贡献;“汇”就是汇聚人才、汇聚智慧、汇聚力量,要不断汇聚统战人才、统战智慧、统战力量,进一步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营造大团结大联合浓厚氛围。活动于每周五下午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办,市委统战部将建立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知联会集体学习制度并实行领导班子成员轮值制度。通过集体学习、联谊交友、对口交流等方式,邀请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讲政策、通报工作、答疑解惑,加强与党外人真情交流、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拓宽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帮助民主党派党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圣国兵  孙照柱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