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赴江苏、浙江等地学习考察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2 09:07: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4日至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率队赴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建设工作。 在无锡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示范基地、苏州高新区明基友达基金会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考察组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对他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为他们的特色做法点赞,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在无锡京师律师事务所、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等新社会组织,考察组学习了其依托律师文化产业园,抓好党建平台建设助推统战工作,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特色做法。

在绍兴市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考察组一参观了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知联会、网联会、新联会等社会服务工作室,多党合作成果展厅以及阅览室、书画室、茶话室、谈心室配套功能室等功能区,认真观看活动开展情况,对党外人士之家运作机制、管理制度、活动安排等情况作深入了解。大家表示,柯桥在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相关举措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通过学习考察和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感受到江苏、浙江等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标准高、亮点多,创造并积累了大量的实践创新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借鉴、开拓了思路。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苏州、浙江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铜陵实际,不断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周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