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黄学龙赴枞阳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5 08:44: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3日下午,副市长黄学龙赴枞阳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黄学龙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金誉材料、蓝兰毛巾被单、玉堂雨具公司。每到一处,黄学龙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水平、生产经营状况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黄学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一线,梳理突出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其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要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务,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鼓励引导有竞争力企业迈向资本市场;各企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确保企业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