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李猛会见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等来铜考察企业家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6 09:54: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会见了来铜考察的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顺鑫集团副总经理王立友、味道网董事长黄磊、北商资本副总经理刘琳娜等企业家,就现代农业、智慧物流、平台经济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会见。

李猛对薛向东一行来铜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互联网、大数据和现代农业是铜陵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突破方向。各位企业家都是行业翘楚,希望大家多了解铜陵、关注铜陵、支持铜陵。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条件,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做好服务,让大家在铜陵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来访企业家一致表示,铜陵优质的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在铜投资发展的信心,愿意在更多领域加强精准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市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铜陵市情片铜陵智慧城市建设有关情况;来访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