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李猛在走访包保联系民营企业时强调 主动精准服务全力排忧解难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15 16:27: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深入铜官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包保联系的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依靠创新提高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调研。

       在铜陵日科电子有限公司,李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工、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深入日科电子企业孵化器查看运行情况,要求辖区政府和职能部门加强对接、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吸引更多孵化毕业企业落地铜陵、做大做强。在铜陵格瑞特挤出技术有限公司,李猛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查看,针对企业反映的技术工人紧缺、员工出行乘坐公交不便等问题,他要求园区做好企业用工信息的梳理和发布,加大与周边区域的劳务对接;科学规划园区公交线路和频次,切实解决企业员工出行难问题。他勉励企业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员工培训激励、培育企业文化等方式,不断增强员工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铜陵国传电子材料科技公司,李猛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在做好知识积累和技术储备的基础上,紧盯科技前沿、把握市场趋势,灵活调整策略,做到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各类扶持政策,建立“直通车”、提高知晓率,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在安徽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李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坚定不移抢抓市场机遇,保持定力、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走访中,李猛强调,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四送一服”“三比一增”,主动上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排忧解难,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