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24 11:48: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afcf2873debe72982e4c016a64764d5_gaitubao_741x491.jpg

   9月12日上午,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铜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铜陵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铜陵发展的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秋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时节。小至一个家庭,大到一座城市、一个国家,团结都至关重要。当前,铜陵转型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期,更需要全市各套班子、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攻坚克难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李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转型升级阵痛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始终保持定力,坚决顶住压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结构趋优、质量提升、动能积蓄、环境向好、民生改善的态势。这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李猛强调,攻坚克难,必须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培育发展动能,坚定不移推进绿色转型,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带动全市人民以实干赢得未来。希望大家把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积极因素、亮点品牌、向好趋势、良好前景响亮地宣传出来,把市委、市政府科学应对经济下行的政策举措充分地传递出去,为铜陵的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李猛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非常之时,勇担非常之责,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全市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动员起来,合力推动铜陵的改革发展爬上转型升级的坡、跨越结构调整的坎、闯过污染治理的关,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新局面、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排头兵,以新作为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梦生指出,国逢盛世百事兴,月到中秋分外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铜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政中心履职尽责,坚持双向发力积极作为,创新履职方式展现活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各人民团体代表,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及眷属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