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缪学刚来铜调研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9-11-14 14:46: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一行来铜调研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田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县区工商联结合实际,就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商会负责人就商会发展情况作经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田昕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决策部署,突出商会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特点,不断探索创新商会治理和运行模式。要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加强商会党建工作;要完善商会职能作用,创新做好经济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协同治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规范商会自身建设,健全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商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改进联系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扶持政策,解决商会改革发展和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积极推动所属商会做大做强。

缪学刚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商会条例》精神,积极推动商会改革发展工作向纵深发展,把商会改革发展工作作为统一战线、意识形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激发商会活力。各级商会要切实加强学习,积极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强自身建设,做实商会活动,服务会员发展,凝聚会员力量,扩大商会影响,做好政治引导,化解纠纷矛盾,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献计献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