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科普战线的“志愿兵” —铜陵市民主党派科普讲师团赴浙江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19-11-27 10:04: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浙江乡村振兴经验,发挥民主党派科普志愿力量助力铜陵乡村振兴。11月21-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民主党派科普讲师团赴浙江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杭州梦想小镇”、“湖州丝绸小镇”等地,实地考察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会仔细查看并询问相关情况。

据介绍,“杭州梦想小镇”位于杭州未来科技之城,系针对泛大学生群体专门搭建的互联网创业平台,为促进“小镇”建设,杭州市政府本着“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服务理念,出台了多条扶持政策和十项服务,让创业者安心落户,健康成长。“湖州丝绸”小镇位于湖州市吴兴区,通过发展丝绸+文化+旅游+社区,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共同传承丝绸文化,打造集丝绸产业、历史遗存、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的“复合型小镇”。

考察过程中,杭州、湖州打造特色小镇的各项工作获得了考察团成员的充分肯定。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准备工作细致充分,组织协调严谨顺畅,调研内容丰富紧凑,通过在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地区真看实学,深入体验,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触动,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时总结和梳理考察经验,为更好地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