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12-05 16:05: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9日,全市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推进我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各民主党派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孙和平指出,中央陆续出台的系列文件是新时期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一个阶段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结合实际情况,在组织发展上保持自身特色,严格把握标准和程序来发展党派成员;要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培养,强化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搞好政治交接打下良好基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组织建设的目标要求,注重基层组织发展质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不断提高我市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水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