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市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27 17:50: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铜陵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

丁纯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果,客观地分析了铜陵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对铜陵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铜陵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总体部署,找准统战工作定位,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利用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的奋斗目标献计出力、再添新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