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09 10:28: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黄珍,市领导刘亚东、昌红梅、何刚明、郑晓艳等出席大会。

汤金美受农工民主党铜陵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委托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五年来,在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和中共铜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农工民主党铜陵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黄珍代表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民主党铜陵市委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对农工民主党铜陵市委五年来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坚定政治信念,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成为新的赶考之路上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善于担当尽责,更加积极地融入中心大局,力争参政议政更有力度、民主监督更有深度、社会服务更有温度。要把握时代要求,更加全面地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为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