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11 11:11: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市领导刘亚东、何田、何刚明等出席开幕大会。

叶萍受民建铜陵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委托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五年来,民建铜陵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尽心尽力服务社会,树立了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良好形象。

 

汪家权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建铜陵市委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自觉在中共铜陵市委的领导下及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谋划工作、认真履责;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不断开创铜陵民建事业新局面;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对民建铜陵市委五年来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发展道路,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坚持把助力“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建设作为中心任务,增强融入中心大局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主动性,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针对性,提升服务民生和服务会员的有效性,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合力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铜陵市委主委王晓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