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03 16:34: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郑栅洁同志在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进一步形成统战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报告上来。要在加快建设五大安徽中体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凝聚“统战力量”助推经济强的创新安徽建设,寻找“统战路径”助推格局新的共进安徽建设,发挥“统战智慧”助推环境优的美丽安徽建设,利用“统战资源”助推活力足的开放安徽建设,协调“统战关系”助推百姓富的幸福安徽建设。要树牢“进”的意识、保持“干”的精神、发扬“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