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基督教两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07 09:19: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24日上午,铜陵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次代表会议会议,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届基督教两会班子。选举罗武铜陵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选举朱金霞铜陵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会议对铜陵市基督教两会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始终高举爱国这面旗帜,坚持三自爱国原则,最大限度地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切实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落到实处,为铜陵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宗教团体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宗教活动,促进我市基督教健康有序发展。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时刻绷紧抵御渗透这根弦,对发现境外渗透活动的苗头和倾向,要及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并协助做好信教群众团结教育工作,提高信教群众辨别是非的能力,引导他们到合法登记的开放堂点过宗教生活,远离非法宗教活动,自觉筑牢抵御渗透防线,把三自办教方针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三要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回报社会把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继续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团结教育广大信教群众,引导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改革发展中的利益调整,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更好地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弘扬基督教中符合社会进步要求的伦理道德规范,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守法,勤劳致富,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积极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