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10 08:14: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9日下午,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的5位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刘亚东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价值,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凝结的十条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武器,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学而不思则罔”的危机感,切实加深对“坚持统一战线”的认识,牢牢把握党的坚强领导是坚持和发展统一战线发展的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坚持和发展统一战线的行动指南,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坚持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根本动力,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是坚持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牢牢把握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是坚持和发展统一战线的重要原则。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树立战略性思维、系统性思维、创新性思维,以“不进是退,慢近也是退”的紧迫感,做到分析工作有新视角、谋划工作有新观念、推进工作有新举措,努力以统战工作的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