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刘亚东调研河长制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10 10:22: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赴枞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调研河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神灵赛湖、羹脍赛湖,刘亚东现场巡河,听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强化沿湖生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管理保护目标。

在麒麟镇石婆村,刘亚东走进就业扶贫车间查看运行情况,与“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亚东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等,要求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强化产业引领,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盘活村集体存量资源,通过项目带动、合作社发展、租赁经营等多种模式,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聚焦产业发展,高位谋划、科学规划,形成“一村一特色”“一村一品”的发展模式,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