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13 08:34: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0日上午,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铜陵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铜陵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刘亚东当选为会长。

刘亚东对市海外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更加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更加需要海内外同胞发挥独特优势,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海联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纽带,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铜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团结一心携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大业,团结一心携手共育铜陵发展之机,团结一心携手共建港澳台侨之家,不断开创全市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