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欧美同学会(铜陵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0 10:59: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7日,铜陵欧美同学会(铜陵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

成立大会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根据选举结果,陈昌文当选为铜陵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团体代表致贺词,新当选会长陈昌文作表态发言。

王琦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欧美同学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致力于服务铜陵发展的大局,服务留学人才的成长发展;致力于班子建设、机制建设和平台载体建设,努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春龙代表市委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全市留学人才坚持不忘初心,厚植爱国情怀,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留学报国的积极践行者;希望欧美留学会坚持不辱使命,致力创新创业,聚力打造服务中心大局的新型智库,聚焦我市“创新驱动、创业强基”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为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激发更多新动能;希望广大留学生坚持不忘乡情,促进对外交流,大力推动内外联动、共融发展,积极宣传推介铜陵的优势和潜力,努力把海外关系资源、经贸联系资源转化为项目、人才、技术合作成果;希望欧美留学会坚持不断求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和贡献度,着力打造服务地方发展的人才库、服务党委决策的智囊团、讲好铜陵故事的民间外交生力军,不断开创铜陵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